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

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为中国儿童带来品质营养享受

来源:中国金融商报网 发表于  2019-04-17 14:56:08

3岁以上儿童处于骨骼与智力发育的旺盛时期,对周围的事物有着巨大的好奇心,也是学习和领悟道理的最佳时期。如何保证其营养充足均衡,促进其健康成长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。除了要让孩子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外,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以其出色的营养为孩子带来充足的营养支持,受到万千家长的信赖。

3岁以上的儿童的消化系统较为敏感,为了避免干扰宝宝对食物自然味道的判断,养成不挑食、不偏食的饮食习惯,家长在烹调加工食物时应清淡、少盐、每日25—30克油,不使用刺激性调味品,以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。学龄前宝宝每曰饮水量应保持在1000~1200毫升,以白开水为主,少喝高糖饮料。过多地饮用高糖饮料会影响宝宝的食欲,引起肥胖,导致龋齿的产生,不利于宝宝的健康。而想要让孩子摄入足够的营养,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给3岁以上儿童带来均衡的营养,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。

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钙、铁、锌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素,支持儿童快速生长发育,体格强身体棒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优质牛奶蛋白质,增加儿童蛋白质摄入,促进骨骼健康发育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藻油来源DHA,品质纯净,无腥味、口感好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的果蔬粉,是由国际先进水平冻干新鲜水果与蔬菜,经预处理、速冻、真空干燥等1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全面均衡的营养保障了三岁以上儿童的茁壮成长。

除了科学的营养配方以外,在品质与安全上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更令人放心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采用卓越的生产加工工艺,GMP药厂标准的工厂设计,保证产品生产无污染,顶级干混生产系统,生产全程无加热,营养零流失。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引进德国WOLF、ROVEMA公司、瑞士INDOSA公司等国际一流全自动化包装线。

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中含有的营养更加丰富均衡,能够为3岁以上的儿童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,促进孩子体格与智力的健康发育,让每一位中国儿童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聪明的头脑。

推荐阅读

要闻推荐

焦点新闻

热门图片

未经山东热线网书面授权,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