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

进步的阶梯—在衡水市问鼎高考辅导学校生活学习系列十二

来源:洞察网 发表于  2019-06-15 21:16:28

石老师,您好!

我是2018届张明月家长,在问鼎高考辅导学校这三个月文化急训生活,给我感处很深。说起问鼎开始不了解,我是从上届学生知道的,再加我儿子也是从衡水出去的,我们家有衡中情结,报着试试看心理把孩子送到这里。没有问鼎就没有体验一下衡中生活机会,在这三个月孩子收获很大,首先说到这里老师对她学习上指导和生活方面照顾,在今后成长道路上,不会忘记陪伴他们这些老师,更不会短暂而紧张美好时光,这将是她一生难忘记忆。特別提到石老师您,更是没得说。在这里让孩子不仅学到知识,还学会做人做事道理,在高考即将来临,孩子状态很好。给我感处最深孩子知道感恩,那天我去学校接她有两包裹很重,我因用力过猛扭了一下,孩子看到很是心疼,主动过去帮我,那天在场有程皓越父母和妻子在场,都羡慕说还是女儿跟父亲亲,我很是心慰,女儿长大了懂事。我想着和老师谆谆教诲分不开的。还有从衡水回来后,主动让我找老师给她上一对一补课,知道学习了。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学习,对不起父母付出。学习尽头更足了,这是以前所没有。在学校考试每次都在进步,我很开心。尽管高考成绩现在不知结果,只要孩子在进步在成长,做父母都很开心,不管高考如何,只要孩子尽力去拼去博了,就无怨无悔。只要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,才是父母需要看到。最后祝问鼎越办越好,祝问鼎所有老师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祝2018届问鼎学子金榜题名,高考大捷。

衡水市问鼎高考辅导学校2019年招生火爆进行中......

学校简介:衡水市问鼎高考辅导学校是经衡水第一中学授权许可,由衡水市滨湖新区批准设立的全日制辅导学校。从2016年办学至今,我校严格执行衡中的管理模式和办学理念,并享受同步衡中的部分教学资源,全力打造国内高考冲刺辅导提分第一品牌学校。2019 年,我校继续开设高三复读班、高三应届生强化班和艺术类文化冲刺班。现面向全国招收有志于考上理想大学的高三学子,本人申请,参加我校学科能力测试且成绩合格后(或凭有效高考分数证明)可到我校学习。

学校地址:河北衡水桃城区滨湖新区国道106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院内

校招办电话:0318-6615555 0318-8185666

校招办地址: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院内 至公楼202室

报名时间:6月16日--额满为止

衡水市问鼎高考辅导学校

追求卓越 铸就辉煌

推荐阅读

要闻推荐

焦点新闻

热门图片

未经山东热线网书面授权,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!